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全系统法治培训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3-03-27 14:32:24.0  点击数:2950次

3月23日,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市统计系统法治培训会。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开展。市局各业务科室,县、乡两级统计机构200余人参加培训。

1679898725988011032.png

 此次培训,一是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梳理,使大家对我国统计法律体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二是对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再次强调了各级统计机构、统计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需坚守的法律底线;三是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以案释法,使全市统计系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全市统计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统计法治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展网信普法进社区活动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受邀参加模拟庭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