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科技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5:17:45.0  点击数:3492次

4月12日,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印发《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常志卷强调,一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牢科技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持续深入学习,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的主题教育。三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要全面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亲自抓、严格抓、经常抓;以标准化提升质量,抓实党建责任,夯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基础。四要坚持严字当头,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压力层层传导,形成一个完整的责任体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168171585697806089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审计机关... 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召开2023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