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赓续红色血脉 铸牢忠诚警魂

发布时间:2023-05-24 19:58:17.0  点击数:1180次

5月23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与裕华区、桥西区、鹿泉区、灵寿县、行唐县、新乐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党员干警,前往灵寿县陈庄歼灭战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了陈庄歼灭战陈列馆、抗大二分校纪念馆、陈庄歼灭战纪念碑和贺龙指挥部旧址,来到陈庄歼灭战纪念碑前,聆听老党员讲述八路军将士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通过学思践行,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战斗、不怕牺牲、自强不息的伟大战斗精神。

12.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这次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血脉,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开展工作,能动履职、敢于履职,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为检察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省市县三级法院部分... 石家庄市公安局栾城分局推动辅警队伍教育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