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20:02:53.0  点击数:944次

5月23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50余名青年干警来到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规划馆开展“学讲话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1.jpg

青年干警们以参观见学、集中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青年干警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国际生物医药园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前景以及药品研发生产等情况。

22.jpg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直观生动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检察工作当中,立足岗位作贡献,驰而不息抓落实,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当先锋 树标杆 ... 石家庄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