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垃圾分类志愿行 文明底色更闪亮--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2:58.0  点击数:647次

垃圾分类,重在养成、贵在落实、成在坚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考评中心积极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先行”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树绿色文明新风尚。

1685410959979094082.jpg

活动中,考评中心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对道路卫生进行清整,向市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页和明白纸,采用积极引导的方式,变“要我分类”为“我要分类”,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精准率”,确保“分得清”、“分得好”。本次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市民行动起来,共同践行垃圾分类,以举手之劳营造“日清日新、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考评中心将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及其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用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注入文明之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滹沱河绿道志愿...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