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1:22.0  点击数:976次

 为增强支队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30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时,在纪念馆外由飘扬的红旗、欢呼的战士构成的“胜利之城”主体雕塑前,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随后,大家进入馆内参观。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各展厅的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解放石家庄的峥嵘岁月,回顾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石家庄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看着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直观感受到了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和城市发展脉络,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高效的行动,勇担职责使命,奋力推动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革命历程的重温追溯,又是一次筑牢初心使命的实践行动。支队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奋力拼搏,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抢抓机遇、争先进位,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篇章作出支队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石家庄解...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