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青春正好 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3-05-31 14:06:49.0  点击数:1130次

为引导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勇于砥砺奋斗、彰显青春色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担负起统计工作责任,5月30日,市统计局举办“青春正好 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

1685513115307015609.jpg

座谈会在振奋人心的短片《青春正好》中拉开序幕。随后,青年干部集体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青年观”》,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分享感悟。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坚定信心决心。

1685513173463032566.jpg

会议强调,第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断加强学习、塑造和完善自我,具有高尚的品德和人格魅力。第二要树立爱岗敬业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在统计领域里争创一流业绩,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第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干一行,爱一行,干中学,学中干,增强统计服务意识,提升统计分析能力和水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石家庄市统计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组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