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3:50.0  点击数:992次

1685667816435014002.jpg

为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践行“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5月31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100余名干警,到龙泉湖公园,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在健步走过程中,干警们一边欣赏公园春意盎然的景色,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相互鼓劲加油,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法院干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石家庄篇章、实现“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省会品质法院”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举办信息宣传骨干培训会 石家庄市公安局元氏县局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