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办活力警营杯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7:30.0  点击数:887次

为深入贯彻“以文养武、文武兼备”育警理念,积极打造欢乐警营、激情警队,6月2日,由石家庄市公安局工会组织、特警支队主办的活力警营杯健步走活动在龙泉湖湿地公园举办。局属各单位近百名警员参加活动。

1685928263338049413.jpg

夏初的龙泉湖湿地公园绿意正浓、繁花似锦。伴随着一声号令,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公园南门出发,沿着健身步道昂首向前。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步履轻快,在欣赏沿途美丽景色的同时,畅谈工作、生活感悟,感受着活动带来的愉悦心情。

1685928323448077642.jpg


1685928397838094554.jpg

为了增加广大警员的参与度,特警支队在行进途中设置了趣味答题环节,题目涉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业务知识以及时政、文学、科普等方面的内容。警员们认真思考,踊跃回答,互帮互助,积极闯关,现场洋溢着积极向上、轻松愉悦的良好氛围。

1685928352588004320.jpg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又学习了知识、增进了友谊,下一步,将继续努力,为打造现代化、国际范儿美丽警察,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再立新功。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元氏县局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