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双问计活动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赣州市融资担保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5 09:53:58.0  点击数:1028次

6月1日,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财政局、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联合创业融资担保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赴赣州市融资担保集团,考察交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

1685929867807036587.jpg

会上,赣州市融资担保集团就本市建设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相关举措、公司批量小微业务等创新担保模式、集团公司机构设置、业务开展、风险防控、资产管理以及近年来扶持当地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进行详细介绍。

考察组一行认为,赣州市融资担保集团在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扶持地方企业等方面持续创新工作举措和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业务规模及集团规模不断壮大,充分支持了区域企业发展,也为石家庄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双方表示,要持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更好发挥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赴武警某部参观... 石家庄市统计局赴裕华区、鹿泉区开展专项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