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省市县三级法院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9:43.0  点击数:1195次

1684982970260038451.jpg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法院系统党组织的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汇聚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5月21日,河北高院、石家庄中院和平山法院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干警们依次走进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记忆,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革命作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依靠人民,最终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心灵教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干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句句代表着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北庄村,干警们走进村史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深入了解了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创作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从歌曲中感受坚强不屈、齐心奋战的精神力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之后,省法院法官处处长郭状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忠诚履职担当, 踔厉奋发,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习... 赓续红色血脉 铸牢忠诚警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