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7:29.0  点击数:854次

5月19日,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主动适应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高举改革旗帜,保持改革定力,坚定改革方向,推动市金融监管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上级有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就要以“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为契机,开展经常性调查研究,深入地方金融组织查找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问题,通过调研清楚企业需要什么、行业发展需要什么,通过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改进工作。同时,要鼓励基层探索创新,调动各方面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紧盯市委改革办部署的各项改革举措,抓好具体落实。各科(室)要各负其责,落实好本科室的改革任务,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强力实施改革攻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 感悟“红色地标”的信仰之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