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法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普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4:57.0  点击数:778次

1685667877559007960.jpg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其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其养成遵守法律的良好行为习惯,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氛围贡献法院力量。

5月30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庭的干警一起为中山西路小学的学生们送去法治大礼包。 干警们以网络安全为主题,引用真实案例,结合学生群体沉迷网络的现象,详细阐述了网络的优点及危害,科普了在网络社会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同时采用问答的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普法小课堂气氛热烈。干警们向学生发放了萌萌的“小熊法官”,将法治意识播种在孩子们的心中。  

今年以来,市法院积极行动,开展了送法进校园、公众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们与法同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和法律法规进部...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公交站牌海报形式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