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讲述三线故事 弘扬军工精神”座谈会在灵寿县慈河谷三线文化博物馆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1:52.0  点击数:971次

5月26日,“讲述三线故事,弘扬军工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社会科学创新基地——灵寿县慈河谷三线文化博物馆成功举行。灵寿县委宣传部、涞源县委党史办、曲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中电科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等单位的30余位代表参加活动。

1685586701120074218.jpg

与会代表上午参观慈河谷三线文化博物馆和抗大二分校学员驻地旧址,下午举行“三线文化与军工精神”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单位领导、专家和职工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三线建设故事,追忆军工企业光辉发展历程。本次活动,大家坚定了弘扬三线文化,传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的信心,一致对“慈河谷三线文化博物馆”和《三线建设在涞源》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对“三线文化”保护挖掘和整理研究的贡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慈河谷三线文化博物馆的建成,丰富了三线军工文化,使军工人又多了一块文化园地。精神需要传承和延续,展示展览需要“活化”。明年是三线建设60周年,希望慈河谷三线文化博物馆提前谋划,把三线军工文化与当地旅游、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不断做大做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重走革命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