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热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6-05 15:17:07.0  点击数:1129次

6月1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热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石家庄市解放纪念馆、正太广场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85949375729026820.jpg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厅的视频、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观看了解放石家庄沉浸式影片,一起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党领导石家庄人民走向解放、走向幸福的光辉历程。在第三展厅“筑梦石家庄”单元,展示了石家庄热电厂建设情况,增加了大家融入石家庄发展历史的归属感。在正太广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瞻仰了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参观了修缮后的大石桥和正太饭店,实地感受石家庄百年风雨的历程。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了解石家庄的发展历程、文化底蕴和红色记忆,在革命先辈英勇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中汲取了营养,未来要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做好今年的供热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省市区街道支部联建和基... 狼牙山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石家庄市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