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护中心排水总公司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3:37.0  点击数:1831次

5月18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护中心排水总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劲松同志应邀授课。市排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立福主持会议,总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及分公司领导班子、业务骨干参会。

图片

党课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以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基调,对“纠治四风”“八项规定”“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讲解。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深入分析当前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

会议要求,一是大家要深刻领悟学习此次党课的内容和意义,并将其传达至每一位干部职工,把此次警示教育作为一次思想再升华、精神再洗礼、党性再锤炼、能力再提升的良好契机。二是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搏,广大干部职工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新征程上展现自我革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助力总公司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转变作风,将思想道德引入党风廉政建设,使其多层次、多角度、多元化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铸就品质,坚守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持续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进程,真正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时刻注意八小时内外的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党课精神落实到日常思想和工作当中,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园林局植物园举办“廉洁守规”主题...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