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系统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岚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2:43.0  点击数:1012次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5月26日,石家庄调查队组织市县队纪检干部开展石家庄国家调查系统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讲话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为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周密安排、精心实施,精准把握整顿要求,将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有机衔接,认真学习研读指定材料和权威读本,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当场检验学习效果,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廉政教育为抓手,进一步纯洁思想、提高素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纪检工作是政治工作,纪检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上合格、政治上过硬,带好头做表率。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巩固提升良好政治生态作贡献。

  二要精准把握教育整顿要求,将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有机衔接,认真学习研读指定材料和权威读本,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廉政教育为抓手,进一步纯洁思想、提高素质。

  三要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以刀刃向己自剜腐肉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纯洁组织,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持续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

  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感。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努力做到“三个心中有数”,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加强日常监督和廉政提醒,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 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纪检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