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4:43:37.0  点击数:4473次

    6月8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总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绽放青春光彩、奏响青春之歌。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654755915154024705.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5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1654756000107072774.png

李海峰向局系统全体团员青年和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局系统全体团员青年和团组织、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中国共青团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青春荣光。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要有勤学好思的品质习惯,把学习当作毕生的追求,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努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长知识、增本领。三要有“国之大者”的气度情怀,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四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力戒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努力在实干中履职尽责,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五要有敢想敢干的青春朝气,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青年人的聪明才智。六要有严于律己的清醒头脑,做人做事要心存敬畏,懂规矩、守底线,做到吾日三省吾身,走好走稳人生之路,在担当作为中彰显人生价值,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的事业,奏响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担当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