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石家庄市统计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3-05-31 14:09:30.0  点击数:94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市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青年生力军,5月30日,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并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

1685513305745027219.jpg

    会上,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通知》,各位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大家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全局青年干部提升政治能力、补足精神之钙搭建了平台,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体青年干部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青年之活力扎实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1685513334541012740.jpg

会议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加强政治引领,帮助引导局青年干部坚持不懈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仰,苦练内功本领,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统计人。

会议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发挥学习的主动性,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沉下身、静下心,投入精力、持之以恒,从中品出道理、悟出真知,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参加市委办公室系...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