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开展庆祝“八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6:20:52.0  点击数:19302次

市环卫事务中心

7月30日上午在环卫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环卫事务中心书记朱奕岭与退伍军人一起畅谈军旅生涯,讲党史,讲军史,并代表党委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问候。

1627892337028099813.jpg

座谈会上,退役人员围绕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畅所欲言谈想法,各抒己见提建议,讲述了在环卫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和感动,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对环卫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

朱奕岭在会上向退役人员讲述了自身成长历程,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一要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放平心态,踏实肯干;二要坚持党指挥枪,虽然到地方工作了,但党指挥枪的观念不能变,永远听党指挥;三要知党情感党恩,不断学习,挑战自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四要献身环卫,相信付出总有回报,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脱下军装,奉献地方。无论是当年穿着军装保家卫国,还是现在脱下军装为环卫事业打拼,大家都继续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争当排头兵、先锋队。


市道桥设施管护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军民团结,弘扬革命军人光荣传统,展示新时期退转军人风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道桥设施管护中心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八一”系列党建活动。

7月30日,机关组织退转军人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委会村史馆、同福乡村振兴主题展馆、中国梦主题展厅,了解塔元庄村的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塔元庄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了退转军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7月30日,桥涵所特邀陆军工程大学李文钊教授,开展了“新军事战略 方针与武器装备建设融合发展”的专题讲座,该讲座对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树立新国家安全观,增强国防观念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同时桥涵所还组织开展了乒乓球比赛和篮球比赛,退转军人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退役不褪色”,积极作为、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1627892374482027555.jpg

桥东所、长安所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老军人、老党员讲专题党课,回顾光荣军旅生涯,鼓励大家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单位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今后要进一步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道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召开“学党史 迎‘... 石家庄市人防办赴灵寿开展人防训练考核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