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登高勇攀峰 奋进新时代——2023年石家庄市直机关登山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3 15:49:48.0  点击数:4178次

绿意满地,生机盎然。4月13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封龙山举办了“登高勇攀峰 奋进新时代”2023年市直机关登山主题实践活动。62个市直部门(单位)2000余人参加。

图片

登山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享受着春暖花开,呼吸着清新空气,沿着步道拾级而上。大家或健步快走谈笑风声,或稳步途行合影留念,或你追我赶向上攀登,互相激励鼓舞,携手并进,寄情于山水景色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欢快的步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登山运动的魅力、领略了美好风光,释放了工作压力,也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良好面貌。

图片

“我们平时锻炼机会比较少,特别是这种高强度的登山锻炼,基本就没参加过。这次活动,让我特别向往,心中涌起了要挑战自我的激情和冲动,我一定要成功攀登到终点。有些遗憾的是,我们单位大家报名都很踊跃,但名额所限,部分同志未能如愿”,市委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臧琳诘说。

“封龙山是我们石家庄市的一座历史文化名山,风景秀丽,人文荟萃。今天,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这里举办“登高勇攀峰 奋进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勇攀高峰、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在新征程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祁军英表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赴行唐县东井底... 强作风 提效能 走在前 作表率 石家庄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