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2023年度石家庄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1:00.0  点击数:3427次

4月25日至27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

图片

培训期间,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就《认真学习二十大党章 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 实现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内容专题授课辅导,并组织学员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最后,进行了闭卷考试,进一步巩固学习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增强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切实转变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在大项工作和重点任务中锤炼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实践场景火热实践中谱写最美华章。

市直机关、中省直驻石单位32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