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引领护健康 爱心义诊进乡村”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0:00:40.0  点击数:2157次

5月16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携手市荣军优抚医院到东井底村,开展“党建引领护健康 爱心义诊进乡村”义诊送健康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荣军优抚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体检,并为困难家庭提供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药物。医务人员一边检查身体,一边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结合检查情况详细介绍有关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哮喘病等季节性常见病的护理、预防常识及饮食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驻村工作队按照常务副书记祁军英“要充分发挥工委职能优势,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积极协调市直有关部门,助力帮扶村不断完善医疗、教育、养老等公共服务体系,让老百姓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要求,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宗旨,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

图片

此次活动,先后80余人进行免费体检,有效解决了农村老人很少主动体检的问题,为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 石家庄市直机关“六跃升 六展示”先锋擂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