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百名专家服务基层专项”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4:55:39.0  点击数:1672次

5月15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剧惠存、高级工程师李梅,带领市花椒产业技术支撑专家团队,深入平山县下槐镇下槐村利军兄弟花椒种植园,进行技术指导。

专家一行穿林海、走田间、钻花椒林,通过现场指导和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一对一的精准指导。基层单位与市里专家建立了电话联系、微信等联络方式,实现了无缝对接,为长期开展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161450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45040_副本.jpg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发挥人社职能作用,持续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及时把群众急需的实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提高群众的种植管理技术水平,推动人才智力资源向基层流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积极开展 “五一”送温暖活... 跳出“供销”拓宽服务领域 “双社融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