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城管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城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4:51.0  点击数:11168次

“真是太感谢你了,你们城管人真好……”近日,失主魏先生到市城管执法支队,对拾金不昧的执法一大队队员杨峰同志不停地说着感谢。

1649817274741051184.jpg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执法一大队队员杨峰同志在徒步巡查归队时,于光华路博雅庄园小区附近便道上发现一黑色钱包,经查看,内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证件11张,考虑到单位早点名和早会时间,杨峰便将钱包带到单位,第一时间将此事上报。随后,根据钱包内信息,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与失主魏先生取得了联系。在认真核对了身份证、卡号等有关重要信息后,将钱包交还给失主。

钱包失而复得,失主心情非常激动,对城管队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赞不绝口:“真是太感谢你了,你们城管人真好,我今天是要去办事的,这些证件不能少,发现丢了我万分着急,幸亏你们城管捡到,主动联系了我,不然可就耽搁了!”

此类拾金不昧的感人事迹在城管队员中屡见不鲜,执法队员是辛勤的“城市守护者”, 他们不仅服务城市和群众,还用自己的“凡人善举”一路传播文明,传递新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城管执法支队的良好风貌。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引领精神文明生活 凝聚同心筑梦力量——石...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职工英勇救火 下一篇: